close

大家好~好久不見了...(明明部落格也才沒幾篇文章)

這幾年我幾乎都住在韓國,

半年的語學堂加上一年的打工度假,

也考上了TOPIK韓檢六級(真的沒有遺憾了QQ)!!!

這次要帶來一個消息!!!

就是我去韓國的時候遇上了韓國歐巴然後目前已經交往兩年了!!

自從知道我去韓國又交了韓國男友後,

身邊朋友不管是台灣人還是韓國朋友真的對於這些非常好奇,

你們怎麼溝通的? 韓國男生大男人嗎? 歐巴浪漫嗎? 你們約會都在幹嘛? 你們怎麼認識的?.......

你為什麼來韓國? 韓國跟台灣差在哪裡? 台灣旅遊可以去哪裡? 韓國怎麼玩? 韓國打工度假可以賺到錢嗎? 薪水多少?........

怎麼交韓國朋友? 怎麼練韓文口說? TOPIK怎麼準備? 韓文難嗎? 在韓國消費高嗎? 物價水平怎麼樣?..........

好! 為了一解大家的疑惑,我和歐巴開了一個Youtube頻道~

我們想用一個台灣人一個韓國人的角度來跟大家介紹韓國文化、旅遊、語言等等各種主題,

如果你們有興趣都可以訂閱隨時來找我們玩喔~~~

有問題也可以留言或私訊問我,我非常樂意幫大家解惑:))

訂閱我們-->  http://www.youtube.com/c/NAIJHU나이쮸 

arrow
arrow

   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