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StyleDo已經正式更名為StyleWish囉!**

**本文提及之StyleDo即為StyleWish**

好久不見~

今天Candice要來分享第一次的韓風穿搭文

其實我常常被人誤會是韓妞 (驕傲語氣)

我覺得全是因為穿著比較韓系跟常化韓妝的關係吧

這篇文章就要教你怎麼跟我一樣變成「偽」韓妞喔

 

之所以會找到StyleDo這個App完全是我太想要買生活韓服的上衣了拉

之前找過代購,但是代購開的價格都相當暴利()

Facebook的贊助頁面就這樣出現StyleDo的廣告

就這樣讓我發現韓國網拍的直購通路拉~~~歡呼!!

後來很榮幸成為了StyleDo的推廣大使

所以今天想來推大家入坑 阿不是 是跟大家分享我買了甚麼好東西哈哈

*如果非StyleDo上購買 會有括號附註說明喔

*我的身高其實才156 標準體重 不胖不瘦 (給大家參考喔)

 

改良韓服/生活韓服

登登登登~第一個登場的是心頭好改良韓服~~~

IMG_1949.JPG

上衣:Michyeora 碎花5分袖上衣

裙子:Michyeora (韓國朋友贈送)

鞋子:Skono (韓國弘大購買)

六月去韓國的時候

韓國朋友送我了身上那件粉色裙子

Michyeora原本的搭配就是這樣搭的

所以我不管怎麼樣都想購入那件上衣啦!!

 IMG_1943.JPG

上衣:Michyeora 純色5分袖上衣

裙子:Michyeora 百褶印花半身裙

鞋子:Skono (韓國弘大購買)

第二套比起上面那套更生活!!

其實穿著這套走在台灣的路上沒人會知道那是生活韓服拉

而且真的好美阿~~~

 

休閒風

平常上學或是出門舒適最重要

韓妞休閒風怎麼穿呢?

 IMG_1947.JPG

上衣: DORA 字母圓領無袖T

外衣: MIX X MIX 豎條紋翻領5分袖襯衫

褲子:黑色牛仔彈性褲 (韓國富平地下街購買)

鞋子:Teva (台灣網拍)

今年韓國很流行睡衣風襯衫

這件就是拉~~~

可以當上衣穿當外套穿都很好看!!非常百搭喔~

 IMG_1625.JPG

上衣:WHATSOM 圓領字母T

褲子: gogosing 高腰牛仔短褲

鞋子:NIKE (台灣鞋店購入)

這套就是韓國女生最普遍的穿搭

記得衣服要全紮或是紮一半

可以拉長腿部比例喔 (不得不說韓妞真的太聰明了)

 

少女風

我真的很喜歡穿裙子

夏天真的方便又涼快阿~

韓妞裙子怎麼穿 趕快來看看吧!

IMG_1942.JPG

連身裙: MERONGSHOP 翻領短版連身裙

包包: MERONSGHOP 翻蓋式流蘇單肩包

鞋子:Teva (台灣網拍)

韓妞出去玩都會揹小包包,因為這樣真的輕便又方便!!

不得不提一下這個包包

不到$500而且又是韓製的

裝的下長夾 雖然便宜但質感超好!!! (心動了嗎)

這個包包顏色又超多~害我那時候有選色障礙

不過話說我穿這套出去玩的時候大家都對我說韓文拉哈哈

 IMG_1946.JPG

連衣裙: 99bunny 繫領短版連身裙

包包:深咖啡小包 (韓國弘大購入)

鞋子:Skono (韓國弘大購買)

懶人真的必備連衣裙哈哈

很方便而且又超可愛

像這種寬版的連衣裙我原本以為會變的很胖

結果不會 反而還有點顯瘦效果欸 腿也變細了!!!

 IMG_1944.JPG

上衣: MERONGSHOP 繫扣短袖襯衫

裙子: gogosing A字形百折純色百褶裙

鞋子:Vans (林口三井Outlet購買)

今年好多海軍風的衣服阿~

有點日系的風格穿在韓妞身上又是另一種風格了呢

我已經有三件不同顏色的百褶裙了

但我偏偏又好喜歡襯衫搭百褶裙

結果讓我找到這件「微」百褶裙

一點點的皺褶 穿去上班也很合適喔~

 

購買品牌評價

Michyeora:韓國很紅的牌子,最開始認識這個品牌就是韓國朋友告訴我的,有休閒風、少女風,很適合大學生~價格對比材質CP值算高

DORA:價位稍微有高有低,但是衣服材質不會因為便宜就差,而且我的女神是這家的網拍Model (笑)

WHATSOM:想買好看CP值高的T恤可以考慮這家~T恤的款式很多而且也不貴喔

GOGOSING:是個要精挑細選的品牌,不是說不好,但是就我而言品質比較參差不齊

99bunny:有很多好看的裙子!! 走的是比較可愛風的路線,少女風的你們可以買這家喔

MIX X MIX:價位上應該是這幾家裡面最高的(但還能接受),衣服跟照片一樣有質感,也是滿推的一家店

MERONGSHOP:最後壓軸是我滿喜歡的品牌,價位對比商品品質都令人意外地表現超好~所以立馬晉升心中第一名拉

喜愛程度MERONGSHOP>DORA>MIX X MIX>99bunny=Michyeora=WHATSOM>GOGOSING 

(我的觀感可能和你的不一樣,所以僅供參考拉~~~)

 

StyleDo私蜜搭介紹

StyleDo是韓國直購的一個平台

匯集了很多韓國知名網拍品牌

有STYLENANDA(當然就包括3CE拉~)、MIXXMIX、22XX、NANING9、CHERRYKOKO...等

而且操作上十分容易!!

不會韓文的你也可以買拉~

 IMG_1937.PNG

首頁上方有現在的活動或是主題

像八月就有Bingo遊戲能玩

消費滿500就能填一格

每格幾乎都有驚喜小禮物

連成一線還有優惠券可以拿!!

 IMG_1939.PNG

使用分類來逛是我最常使用的方式

因為這樣對我來說比較容易找到我想要的款式~

再來是積分規則

IMG_1935.JPG 

StyleDo還有會員等級跟積分制度

累積積分可以用來換優惠券

拿積分的方式也很多元~其實蠻容易取得的

最快累積積分的方式就是購買商品

但是按讚、分享、關注品牌、推薦好友、商品評價也都能拿到積分

積分也會依照會員等級加倍

對我來說StyleDo真的是優惠拿不完的地方拉

 IMG_1936.PNG

這是我的個人後台

訂單查詢跟關注的商品、品牌都會在這出現喔~

操作上其實就跟一般的網拍一樣

放入購物車後結帳或是直接結帳

地址填「中文」就好!! 不用特別轉換英文或是甚麼的

很貼心的是商品出貨還有商品斷貨的話都會寄簡訊通知

收到商品的時候連包裝都是費盡心思地用心

包裝完整、衣服也沒有皺褶~

而且之前購買的時候還曾經收過手寫小卡片

我覺得StyleDo真的是個很棒的團隊耶!!

 

最後有個優惠方式想告訴大家

註冊時輸入我的邀請碼:frms6

50元優惠券就送給你啦~

 

下載StyleDo私蜜搭App

IOS: http://ppt.cc/H1Hr7

Android:http://ppt.cc/QQs98

 

 

StyleDo私蜜搭

官方FB:StyleDo Taiwan

官方IG:@styledo_tw

 

以上是我的介紹

謝謝大家的瀏覽拉~~~

如果我有甚麼沒分享到的還會繼續補充的

希望我的介紹有幫助到你們喔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👇

https://instagram.com/candice_110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