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不見안녕

這次要來分享超難忘搶票經驗了

大概算是人生中最抖的一天吧…

之前搶過Best of Best拼盤、SS6、SMT、SJ-KRY成績上除了BOB掛蛋之外
都還是有點到 但是位置………嗯

這次的座位圖↓↓↓

寶劍  

對比一下IU同場地的座位圖↓

可以發現寶劍的場地沒全開!!

TICC1110-2  

看一下官網的配置圖↓

大會堂座位示意圖  

推估應該還有一千個左右的位子沒開

沒買到別失望!!

主辦已經在為大家爭取囉

然後也希望大家不要因為開後面位子抱怨太遠看不到

但是對比之前Super Camp也是粉絲見面會在新莊

新莊的最後一排尤其是側邊 真的滿吃力…

TICC已經算小場地了 不管坐哪裡都還是滿清楚的!

畢竟還是可以跟寶劍面對面擊掌啊(我相信主辦!!)

 

 

--正文開始--

一早因為家裡要開宗親會
所以沒辦法去熟悉的小七
不能去之前探勘好的店會讓人很緊張嗚嗚
剛好飯店是在家裡附近
BOB就是在家鄉點的 一張都沒有啊啊
但是這次去的都不是那家(有那種經驗多少都要避開吧囧)
事前就查好了飯店旁邊就有一家
再遠一點還有兩家
都是走路能到的距離
我大概十點五分偷溜到隔壁小七待命
我有詢問店員的習慣 覺得有問有保障
結果!!
店員說一小時前就有人排了我哭
轉頭看了一下…那個人不太像粉絲像黃牛啊……
我只好微笑說謝謝 轉身跑到下一家

第二家比較小一點
但是剛整修過整個很新
我照慣例去問店員1(用1是待會有另外一個店員出場XD)
我:不好意思 請問有人在排隊搶票嗎
店1:沒有 你要搶什麼 演唱會嗎?
我:朴寶劍見面會
店1:好 可以啊

因為很怕篡位什麼的 而且也想去座位區安心等
我:那有號碼牌嗎?
(店員1一臉疑惑)
店1:不用啊 沒人會來吧
我:剛剛那家就有人在排了啊…
店1:你就直接排在機台前就好

這時候開始內心小劇場
店員的臉一副就是沒人來這裡搶過票的感覺
該不會是跑很慢吧…
要回去嗎?還是找下一家?
但是後來想到朋友也在排了
所以就想說我沒有朋友應該會有
就很放心站在機器前面了哈哈

我一站在機台前就開始測網速
試試看小白單能不能印
可是………好慢啊ㅠㅠ
充滿絕望跟朋友們報告
可是也沒時間走到下一家了
話說我在測ibon的時候
螢幕反射看到店員1在觀察我
很好 我更確定這家很少人來搶票…

事前有跟朋友協調
我先點A2跟4 其他朋友主攻A3
大約10:55打進117
開始聽他的節奏
然後也點到有朴寶劍見面會選項的那頁
為了不讓它跳回去 我還一直撥弄它哈哈

緊張的來了
「現在時刻是 十一點 0分 整 嗶!」
就是這個「嗶」瞬間 我點進去了!
按照之前背起來的流程開始點
是說已經完全習慣那些流程了😂
不能猶豫!
不能猶豫!
不能猶豫!
很重要所以講三次!
神奇的事情發生了
我完全沒遇到流量管制
一路順遂到輸入電話的步驟
搶的時候大概瞄了一下排數
隱約看到1 所以想說應該是11排
然後印小白單…
仔細看………………




……「A2 1排」!!!
當下不知道怎麼辦
用很抖 無敵抖 超級抖的手傳「Get」「1排」給朋友
打這幾個字的是極限了
朋友的A3秒殺
所以我又努力傳了「結?」「抖」
最後帶著小白單結帳去
緊張如我 一直少拿錢給店員2
還忘記拿印表機上的咖啡被店員2提醒
已經不管糗不糗
我記得我還跟店員2說「不好意思 我真的很緊張><」
店員2整個冷漠 把票拿給我之後
我走到外面腦袋一片空白
走回飯店那段路
我只記得我嘴裡充滿國罵
善良的寶劍我對不起你我不是故意的
一切都太難以置信…
短短幾分鐘發生的事一輩子難忘啊

 

後來看小白單 果然!
列印時間11:00整
時間點真的很重要我覺得
你如果不是前幾個進去系統
一定會被流量管制…

 

整個後記廢話很多
小技巧都藏在裡面了啦
應該不需要我特別整理吧(笑)

寶劍2  

 

 

順帶一提
我早上出門踩到一坨狗屎
別懷疑 我很認真
而且店員2冷漠也是有原因的
因為她剛處理完一個阿罵拉到馬桶外面的屎XD

 

 

 

總結
根本是「賽運(台語)」啊!!!
然後……

小七口袋名單又+1👍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👇

https://instagram.com/candice_110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